去年高中的好朋友要結婚了,不過我朋友這個人非常害羞,

不太會講話就算了,還不太會去決定一些事情,

猶豫不決是弱點,當然也不可能去跟別人討價還價的

雖然我唸她這個毛病很多次了,她還是老樣子,

算了,她老公可以接受就好~

 

 

 

不過剛好我就最喜歡跟別人吵架了,是擅常跟別人溝通~~

所以呢,這時候我就派上用場啦!我要陪她去婚紗工作室詢問婚紗包套內容

不然她根本不知所措

 

求救於我:「雲兒快救我~我不知道怎麼問婚紗包套啦~~

我查一些婚紗包套的東西,我們一起去,然後妳幫我問好不好...」

 

我真是上輩子欠她很多,她這種個性,我還是跟她這麼好(嘆)

好吧!當做練習吧!反正以後結婚也是要去問婚紗包套的嘛,

現在多問一家婚紗包套總比之後都沒概念來的好~

 

於是我昨天就陪她到中壢一家婚紗工作室詢問婚紗包套的內容啦~

聽門市說,她們家的婚紗工作室不久前才從後站搬到現在的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83號這個位置

 

內部真的超級大的,我這樣看過去,

這家婚紗工作室起碼有上百坪了吧! (我的老天鵝啊)

而且這家婚紗工作室禮服都超新、超美的!

不過雖然她們規模滿大的,看起來有點高級,

但婚紗包套的價格卻不會很貴~

 

我也認為這間婚紗工作室滿不錯的,婚紗包套內容很多元、給的東西也多,

整體來說在這家婚紗工作室用婚紗包套很划算!

門市人員感覺也很誠懇,連我都說服了呢,是真的有他們特別的地方在

所以朋友也決定要在這家婚紗工作室來用婚紗包套啦~

 

那現在就要跟大家說,我們當天在這家婚紗工作室,

怎麼問婚紗包套的內容,和我們問到的婚紗包套結果~

那因為門市給我們看的婚紗包套的目錄冊有滿多都有寫了,

所以有些不會項目不會寫出來,

價錢部份每個人情況不同也不多提啦~

 

 

【婚紗包套】攝影部分

1.指定拍婚紗的攝影師是否要加價?

這間婚紗工作室的婚紗包套,攝影師指定不用加價,但需配合攝影師的檔期!

2. 拍婚紗照當天,攝影師是否只為一對新人服務?

是,婚紗包套的攝影行程當天,攝影師只為一對新人服務~

3.外景拍攝需不需另外加價?

不用~

4.婚紗外景和棚內景拍攝的組數比例如何安排?幾套外景幾套內容?

看妳的婚紗包套內容來做選擇,我朋友的婚紗包套是4套造型,她想一套棚拍,三套外拍

5.外拍地點可到那些地方?外縣市加不加價?

外拍地點沒有限制,不過可能會有車資問題,這就不在婚紗包套的範圍裡面了,因為我朋友沒有要去外縣市拍婚紗,所以不會有加價問題,如要去鄰近的外縣市可能需多收一些費用。

6.外景的交通車是否由婚紗工作室準備?可拍攝外拍景點的範圍、車程到哪?

可以自己準備,也可以由婚紗工作室準備,外拍景點沒有限制。

7.如要去風景區入門票、停車費等額外費用由誰支出?

大部分婚紗工作室的婚紗包套都是由新人自己負擔~

8. 拍婚紗當天,如遇下雨怎麼辦?如擇日再拍需不需加價?

當天早上還可以做最後確認,門市也會有人打電話詢問;擇日不需要加價。

9.拍婚紗照現場是否允許親友同行?

這家婚紗工作室的婚紗包套都可以哦!但是要在不影響攝影師拍攝之下為前提

10.攝影師一套禮服會拍攝多少張照片提供挑選?

婚紗包套裡一套禮服應該都會有五六十張照片以上,不用挑選,因為電子檔會全給!

 

【婚紗包套】輸出產品

1.所需選的基本組數與大本相本尺寸?相本款式為何?

我朋友的婚紗包套有30組精修,12吋的水晶相本。這家婚紗工作室相本款式有分水晶相本、皮革相本跟胡蝶故事書。

2.毛片、底片是否贈送?是否全部都贈送?

婚紗包套電子檔會全部給予,是經過攝影師親自風格調色過的。

3.「加挑」一張多少錢?

婚紗包套沒有加挑這個問題,因為電子檔會全給!

4.精修入冊的照片,一張怎麼算?

婚紗包套的精修入本都是300元~

5.是否單賣毛片或底片?如何計價?

婚紗包套沒有單賣這個項目,因為電子檔都會全給嘛~

6.放大照有幾張?有含框嗎?最大幾吋?可不可以改尺寸或換別的贈品?

放大照一張,最大有到30吋,我朋友的婚紗包套就是30吋含框放大照,當時門市是跟我們說可以換等值的商品,不過還是要看現場是怎麼溝通的

7.娘家本是否為12吋全部滿版?有含美編費用嗎?

是,朋友的婚紗包套內已含美編費用了

8.婚紗包套內有含謝卡嗎?有怎樣款式的?一款幾張?

朋友的婚紗包套有提供名片型謝卡3款,一款200張,另外有提供方型、明信片、九宮格...等款式

 

 

【婚紗包套】拍婚紗妝髮部分

1.拍照的造型數有多少?造型的費用是否為原包含在內?

朋友的婚紗包套有含4套造型,

造型費用已含在裡面了

 

2.是否提供拍婚紗前試妝?安排與造型師、攝影師事先的溝通在何時?

婚紗包套無提供,妝前試妝需要另外加購。

造型師與攝影師事先溝通通常在拍婚紗當周,

不過也可以提早,看個人安排

 

 

3.造型所需的安瓶、假睫毛、髮飾、鮮花(拍照的捧花等)等是否有需另外加價的部分?

婚紗包套內沒有提供安瓶,

但可依照自己的需求去做選擇,

我朋友是沒打算要買,

只要自己做好妝前保濕就好了~

至於其他的東西好像都是會免費提供~

 

4.拍照的新郎造型數是否也同新娘?

 造型師會依照婚紗包套裡的新娘造型跟整體感覺去為新郎做一些妝髮上的調整

 

5.外拍的造型有幾套?是否可白紗、晚禮服都拍?

 要看每個人的婚紗包套如何,

朋友的婚紗包套是拍4套造型(一白二晚一便服)

 

6.拍婚紗外景當天,造型師是否也同行、幫忙換造型呢?

 這家婚紗工作室的婚紗包套都是造影師免費跟外拍~

7.拍婚紗當天跟訂結婚當天是幾點開始化妝?有到府化妝的服務嗎?

 

這家婚紗工作室都是早上七點開始化妝,

可以選擇到店或到府化妝,

但會有價位上的不一樣

 

8.指定拍婚紗的造型師是否要加價?

這家婚紗工作室指定造型師都不用加價,

只是就需要配合造型師的檔期

 

【婚紗包套】挑選禮服部分

1.訂、結婚禮服提無幾套?是否提供花童服、伴娘服?

朋友選的婚紗包套是訂結同一天的方案,

結婚當天會有一白兩晚。

花童服跟伴娘服需要另外租借,

不過這家婚紗工作室有提供很多花童服都伴娘服的選擇,

就不用跑別家租了!

 

2.男生拍照的衣服有幾套?

朋友的婚紗包套會提供男生西裝兩套~

 

3.拍婚紗、訂結婚禮服是不是「全區」可選?

這家婚紗工作室只有分拍照跟宴客區,

在各區裡面的禮服全區都可以選,

全新也不加價!

 

4.拍照、訂結婚禮服,可不可以先試穿?有試穿費嗎?

這家婚紗工作室的禮服都可以先試穿

(下訂前,現場人數未滿也能試穿兩三套),

無試穿費!

 

5.試穿禮服時是否可以拍照?

這家婚紗工作室試穿禮服時都可以拍照!!這樣能方便比對!

 

5.挑選禮服的時間約幾天前?

這家婚紗工作室會依婚期去建議何時挑禮服,

不過也可以跟婚紗工作室喬好時間,

像我朋友就沒有很趕,

可能就會在諮詢後一個月吧~

 

6.禮服修改會在何時完成?

禮服都會在拍婚紗前跟婚禮前兩三天修改完成,

這樣禮服跟身材會比較吻合

 

 

7.選定禮服若看到更合適的款式,可否更換?是否會加價?

為了保障其他客人的權益,

這家婚紗工作室在確定禮服檔期後更換會有換款費500元

 

8.訂結婚禮服何時可取件?何時需歸還?配件如手套、車綵等那些需歸還?

訂結婚禮服通常在婚禮前一兩天可以取件,

租借天數為五天四夜,

配件皆需要歸還

 

9.如取件時發現禮服有毀損或汙漬,該如何處理?

在確定客人的婚紗包套的禮服檔期後,

會用套子裝起來,

所以不太會有這種問題產生

 

10.如果下訂後選不到滿意的禮服,婚紗公司如何處理?

禮秘會依客人的婚紗包套的需求去做挑選和建議

(不過我覺得這家婚紗工作室這麼大、

禮服這麼多應該很難選不到滿意的)

 

11.需額外支付清潔費用嗎?

這家婚紗工作室的禮服沒有清潔費!

 

【婚紗包套】挑片、美編部分

1.有沒有什麼美編需另外加價的?

婚紗包套內會含基礎美編在內,但如若妳是個很有想法的新娘,想要自己設計的話可能需要加購美編費用

2.訂裝前,可否先看過修片及美編?

這家婚紗工作室一定會先給客人看過、確認過後才會訂裝!

3.親友是否能陪同挑片?

在以不影響新人的狀況下可以偕同(不過以我朋友這麼沒想法,太多人在旁邊給意見一定會不知道自己想要哪個)

 

【婚紗包套】付款及其他部分

1.婚紗包套付需支付多少訂金? 付款分哪些階段?

在這家婚紗工作室下訂婚紗包套,

基本上是算先支付整個婚紗包套的四分之一為訂金,

但他們不會給客人太大壓力。

婚紗包套會分四個階段付款,

分別在簽單、拍照、挑片、取件時

詳細婚紗包套流程請點我

 

2.有提供刷卡服務嗎?何時需付清尾款?

有提供刷卡服務。婚紗包套取件(全部電子檔)前需付清尾款

 

3.有無其他特殊的規定需配合?或額外收費?是否提前告知?

這家婚紗工作室的婚紗包套沒什麼特殊規定,

依每個人狀況不同吧~其他婚紗包套外的價格都會很透明,

若有需要可以自行加購

 

 

 

終於打完婚紗包套該問的問題了

 

其實婚紗包套也不是這麼難懂的嘛!

 

我朋友很滿意中壢這家婚紗工作室的婚紗包套

 

 

可惜我還沒有要現在結婚(嘖嘖),

不然我也想來這家婚紗工作室用婚紗包套

 

 

想知道這家婚紗工作室的婚紗包套詳情可以點這邊

 

還是親自去看看比較好,

因為我也是陪朋友來的嘛XD

 

 

arrow
arrow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