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在上廁所的時候

門邊爬出一隻大蟑螂

簡直嚇死我!!!

我當下腦中一片空白

再來就閃過無限髒話

在這幾秒之內

我彷彿度過了好幾個小時

NOOOOOOOOOOO

我只想趕快逃出廁所這個空間

 

逃出來之後

我只好把我哥推入火坑

叫他去幫我殺蟑

 不然我真的不敢再進去上廁所了啦

我哥自己也是滿怕的

不管啦他是哥哥他就要負責處理

我哥一手拿著拖鞋一手帶著口罩

一手拿著雨傘

怕蟑螂突然飛起來的防備工具

 

經過一番折騰之後

蟑螂終於被打爆了

可是不敢打太多次 因為太噁了

就潑了好多泡沫水在牠身上 看牠一直掙扎

我真的覺得 X!超噁!

下次再看到我一定要.....

我好像只能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蟑螂 泡沫水 無限髒話
    全站熱搜

    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